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男子向母亲借钱被拒 抱起儿子连撞三车(图)

2009年08月09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第三撞,父子俩将汽车的挡风玻璃撞烂
第三撞,父子俩将汽车的挡风玻璃撞烂

事发全过程示意图 制图杨仕成
事发全过程示意图 制图杨仕成

洋洋从医院回来
洋洋从医院回来

  男子向母亲借钱被拒

  抱起儿子连撞三车

  昨日下午4点,成都和平小区门口,8岁的洋洋(化名)在父亲陈志的怀里大声呼救:“爸爸,我不想死,不要让我死。”因为陈志向母亲郑淑芬借4000元钱被拒绝,他抱着儿子一起,连撞3辆车寻死。目前,受伤的洋洋在成都一医院治疗后已经随奶奶回家,抱着儿子一起寻死的陈志,被带到三瓦窑派出所接受调查。

  抱起儿子连撞3车寻死

  一撞 汽车急刹在男子面前几厘米处

  昨日下午,和平小区业主王女士坐在小区门口纳凉。

4点许,一名男子匆匆走进小区,手里还牵着一个七八岁的孩子。此时,一辆银灰色轿车正缓缓驶入小区,门卫将隔离栏升起时,眼前的一幕让王女士目瞪口呆:男子突然抱起手里的小孩,一起朝车头冲过去。突遇变故,车主立即刹车,汽车在离中年男子只有几厘米的地方停住了。车主钻出小车:“你做啥子?想故意撞车骗钱哇?”

  二撞 想撞公交车晚了一步

  男子没有理车主,继续抱起小孩朝小区大门走去。孩子在男子怀里大声地哭喊:‘爸爸,我不想死,不要让我死。”但男子毫不理会,只一个劲地往小区门外跑。“他神情怪异,疯了一样地往外跑。”王女士说。

  小区门口有一个公交站牌,809路车正好从门口经过。中年男子快步冲上前去,想抱着孩子撞上公交车,幸好晚了一步,809路已上客后重新启动,他连车尾都没撞上。

  第二次撞车失败后,男子抱着孩子在小区门口的路上到处乱跑,周围的居民听到吵闹声,纷纷跑出来看发生了什么。见男子要寻死,一些居民大声喊他住手,但他始终不予理会。

  三撞 飞身跃起撞烂轿车挡风玻璃

  10多秒后,一辆灰色大众车向男子开来。男子突然抱起手里的孩子,飞身跃起,撞向大众车的前挡风玻璃。车主立即刹车,但还是没来得及。男子和手里的孩子结结实实地撞在了车的右前挡风玻璃上,将玻璃撞出了一个脸盆大小的凹坑。撞车后,男子倒卧车下,他手里的孩子则哇哇大哭。

  发生事故后,车主钻出轿车,脸色已被吓得惨白:“不是我撞他的,是他自己冲上来的!”见伤了人,周围市民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10多分钟后,成都一医院救护人员将受伤的孩子送入医院治疗。而男子则因为受伤较轻,和车主一起被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带去调查。

  撞车原因

  向母亲借钱被拒绝

  下午5点,记者在一医院看到,受伤的孩子经过简单包扎,已经和奶奶一起坐在医院急诊科的椅子上了。据了解,孩子名叫洋洋,今年8月才满8岁。“他爸爸也太狠心了,他说他死了,也要和娃儿一起死。”洋洋的奶奶郑淑芬气愤地说。

  66岁的郑淑芬有两个儿子,洋洋的父亲陈志,是她的小儿子。5年前,陈志和妻子离婚后,就一直和洋洋一起生活。陈志前几年曾靠开出租车为生,但出了一次交通事故后,他丢失了这份工作。

  3年来,他一直没找到工作,平时又爱打牌,父子俩的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昨日上午,陈志找到郑淑芬,谈起借钱的事情。“他说洋洋要到城里来读书,需要租房子,他没有钱,向我借4000元钱。”

  没有收入来源的郑淑芬,一时之间也拿不出4000元钱,她拒绝了陈志的要求。两人因为借钱问题,言语不和,冲突越来越激烈。“最后他走的时候扔下一句话:我今天是见你最后一面了,下午我就去撞车死了算了。”

  儿子讲述

  事发前爸爸曾喝二两白酒

  和郑淑芬争吵后,心情郁闷的陈志带着洋洋一起去吃饭。“中午吃饭的时候,爸爸没怎么说话,他喊了二两泡酒,一个人在那喝。”洋洋说。

  在医院的一张椅子上,洋洋依偎在奶奶郑淑芬的怀里。他的头顶,还留下一个鸽子蛋般大小的青包,左手臂上也有一大块擦伤。在洋洋的印象里,爸爸平时对他很好。“他有啥子好吃的都是先给我吃,平时也很少打骂我,对我很好。”这个8岁的小男孩想不通,为什么平时疼爱自己的父亲会想要和自己一起死。

  在郑淑芬看来,陈志抱着洋洋一起撞车寻死的另外一个原因可能是:洋洋有先天性的心脏病。几年前,洋洋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血管错位,治疗需要花很多钱。“他哪儿去找那么多钱嘛。可能一时想不开,就想抱着儿子一起寻死。”

  最新进展

  父亲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由于陈志抱着洋洋撞车时,车速较慢,两人伤得都不是很严重。一医院的一名医生介绍,洋洋只是头上撞了一下,左手肘部有一块擦伤,都是皮外伤。在经过简单的治疗后,下午5点30分左右,洋洋和奶奶一起回到大伯的家里。

  目前,陈志已被带往三瓦窑派出所接受调查。

  [稿源:四川新闻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