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电力公司:围绕智能电网建设开展工作(图)

2009年08月09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7日,陕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吕春泉一行赴陕西电力职工培训中心调研,吕总听取了培训中心工作汇报并视察了培训中心本部教学系部及实训基地。

  在汇报会上,吕春泉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培训中心整合一年多来的成绩,并就该中心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指出近年以来国网在深化“两个转变”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作为培训中心要围绕统一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和公司的发展战略,结合陕西电网实际情况,研究思考培训工作的开展。
二是要抓好今年公司新进员工的培训工作。此次500多名新进员工学历层次、专业类别均有差别,如何搞好培训、如何管理、如何保证安全、如何保证培训效果则是重中之重,培训中心要高度重视,充分展现自身的管理水平,综合素质以及教育培训能力。三是要进一步研究论证中心发展建设方案,要着眼长远,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培训整体规划和国家电网公司发展战略,结合陕西自身特点,创出自身特色。

  随后,吕春泉总经理一行对培训中心本部实训基地、办公条件、校园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配网自动化实训基地,他详细询问了配网自动化系统目前的发展使用状况,指出配网自动化也是智能电网的一部分,生产一线配网自动化系统的许多功能有待推广应用,培训中心应充分发挥这方面的作用。在继电保护实训基地,他看望了在此集训的即将代表陕西公司参加国网继电保护技能竞赛的队员,并与教练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其它实训基地和实验室,吕总经理一一了解了建设情况和培训项目开展情况,并询问了教师暑期实践工作。(刘燕弥亮庞虎)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