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后男女闪婚 妻子性冷淡丈夫两次诉离婚

2009年08月10日0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闪婚后妻子性冷淡丈夫两次诉离婚

  姚鑫 钱久钢本报讯 “80后”的青年赵某经他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婆,婚后,赵某才发现妻子无“性趣”,为此,赵某两次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近日,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就发现她好像对性生活不感兴趣。原以为她比较保守,可婚后每次和妻子提出性要求,她要么说累,要么直接拒绝。”赵某说如果妻子有什么病症的话,他可以陪她去就医。赵某称,“现在父母认为是我的因素,所以生不出小孩,而我却无法和父母说明。”

  庭审中,原告诉称双方的婚姻基础一般,婚后未有正常的性生活,未能培养起感情。法院之前判决不准离婚后,夫妻分居至今,无和好可能。现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故请求法院判决离婚。被告则辩称,不同意离婚。法官认为,原被告婚姻基础一般,现夫妻感情确已破裂,故对原告要求离婚的诉讼请求予以准许。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