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家电卖场内可办“以旧换新” 消费者预约无障碍

2009年08月10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从今天(10日)开始,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工作正式实施。昨日,来自家电卖场方面的信息显示,消费者从今天起可以拨打预约电话进行旧家电回收预约,正式开始家电“以旧换新”。此外,家电卖场还针对这一契机推出了多项优惠促销活动。


  “从8月10日开始,全市消费者可通过苏宁电器"以旧换新"预约专线4008—365—365进行回收预约,也可在就近的苏宁门店咨询相关流程。”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大中电器相关负责人也透露,今天北京市商务委将与中标企业签约协议书,同时正式启动家电以旧换新工作。

  除了消费者预约无障碍,针对家电“以旧换新”的销售人员培训也已经基本完成。家电卖场针对以旧换新活动还开展了“一重补贴,两重让利,双重优惠”的活动,消费者凭回收证明购买家电,除了享受国家补贴外,还可享受卖场及家电工厂的双重让利。(记者杨汛)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