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周资金净流出创新高 医药化工受主力青睐

2009年08月10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上周主力资金净流出合计达466.2亿元,创出今年以来单周资金流出纪录的新高。尤其在后半周,资金呈现加速流出态势。

  主流热点全面退潮,除逆势上涨的医药、化工化纤两板块分别有2.5亿元和2.0亿元资金净流入外,地产、银行、有色、煤炭石油、券商五大板块依次净流出84.5亿元、69.2亿元、51.9亿元、41.5亿元、27.9亿元。


  被减持明显的个股有万科A、中信证券、中国联通、金地集团、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中国建筑等。而上港集团、安泰集团、金晶科技、乐山电力、赣粤高速、沧州大化等个股资金净流入明显。

  另一方面,不少游资营业部不惧调整而“火中取栗”。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中信证券深圳新闻路等老牌游资营业部,均在上周显示了不俗的资金实力。曝光频率较高的广发证券辽阳民主路营业部,在前期的浪潮软件之后,又在熊猫烟花、中孚实业上活跃。(记者杨晶)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