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平阳10余个乡镇发生内涝 多名群众被困

2009年08月1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温州8月9日电 (记者张道生)记者9日22时从温州市平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该县已有10余个乡镇发生内涝,多数乡镇水深创历史纪录。目前这些乡镇尚有部分群众遭水围困,有关部门正在组织救援。

  平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陈先夏告诉记者,目前水头镇水最深处达4.7米,麻步镇全面满水,最深处2米左右,萧江镇大面积满水50-60厘米,最深处1米左右,均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陈先夏告诉记者,9号一天已转移出被围困的居民3000多人,目前被困的居民主要分布在麻步镇。由于麻步镇的水流比较湍急,加上水下地形比较复杂,现场照明困难,以及电线比较多,救援的冲锋舟无法顺利进入,具体的受困人数不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