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媒:“奥运后”中国掀起全民健身运动(图)

2009年08月1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8日,爱好者们在“鸟巢”前打太极拳。当日,34000人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和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之间的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景观大道进行太极拳表演。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8日报道,中国今天纪念北京奥运会一周年。今天是中国首个“全民健身日”,多达3.4万人聚在一起,进行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武术表演。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外发表讲话说,将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充分体现了政府对民生的热切关怀。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对本社记者说:“成功举办奥运会是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的结果。没有强大的国家,北京奥运会就不会成功。”

  国家形象提升 国民自信包容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8月8日报道,站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你会感觉奥运会像永远没有结束一样。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