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破获“红磨坊”传播淫秽案 抓获嫌疑人13名

2009年08月10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一个内含色情影像近2万张(部)、注册会员达10万余人的“红磨坊”传播淫秽物品案,近日被南京警方成功侦破,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3名。

  今年5月20日,南京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接省公安厅线索通报,一个名为“红磨坊”的网站内有大量淫秽色情图片、电影。
经初步侦查,发现“红磨坊”网站是综合类色情淫秽网站,内有色情图片15100张、色情文章8050篇、在线色情电影496部以及电影种子2568部,网站注册会员高达10万余人。6月,公安部将该案列为挂牌督办案件。南京警方经过历时2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兵分多路奔赴全国7个省、市、自治区,先后将张某等1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

  新华网法治频道专题:打击网络淫秽色情 (来源: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