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月围城》大腕云集(图)

2009年08月11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近日在全亚洲范围内,同步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在短短的90秒钟里,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曾志伟、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周韵、巴特尔、王柏杰及黎明等十三位华语影坛重量级明星悉数亮相,在危机四伏、谍影重重的1905年香港,揭开了保镖与刺客生死决战的序幕。

  《十月围城》的英文名字为《保镖与刺客》,讲述一群舍生取义的人保护孙中山的故事。良民杀手,义士刺客,众人云集在皇后大道,展开一场惊世刺杀。
《十月围城》不仅在开机之前,就已确定12月18日的“钻石”上映档期,更史无前例地提前4个月发布预告片。监制陈可辛希望,《十月围城》不仅能在投资模式、营销手段上真正接轨好莱坞,更能寻找到中国“新主流商业片”的价值坐标——流畅的故事,曲折的情节,感性的表演,高尚的情怀和单纯的触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