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行人挡道不满公交司机鸣笛 砸车窗刺伤司机(图)

2009年08月11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受伤司机林鹏
受伤司机林鹏


  喇叭一响 车窗遭砸 司机被刺

  事发内江市体育场外,行人挡道司机鸣笛起祸端,警方正全力缉凶

  天网锁定8月6日发生在内江体育场外的一起暴力事件:4名小青年将公交车挡风玻璃砸烂,将公交车司机林鹏杀伤。林鹏介绍,这些男子行凶的原因,可能因为他们当时挡了公交车的道,林鹏鸣响了一声喇叭。记者昨日获悉,内江警方正在全力缉拿行凶者。

  车被砸司机遭杀伤

  39岁的林鹏回忆说,事发当日下午大约3点35分,他像往常一样驾驶211路公交车从内江市中区的倒椑驶往临江小区。

公交车行至商铺林立的体育场三叉路口时,突遇1女3男4名小青年从公交车前方横穿公路。

  “我当即停车避让行人,不料,就在另外3人均快步穿过公路后,其中一名男子挡在车前面,长达40余秒。我按了一声喇叭,那人让开了道。”没想到,车刚往前行驶2米左右,传来一声闷响。“我停车回头一看,公交车后挡风玻璃窗被人砸出一块巴掌大的网状裂痕。”林鹏下车查看后,看到刚才横穿公路的那4名小青年正快步朝和平街方向走去。

  林鹏说,他一边掏出手机拨打110报警,一边快步去追4名小青年。就在他快追上4人时,身穿紫色T恤的男子转身就给了他一拳。一名男子则对他猛挥铁棍。另一个身穿黑T恤的男子摸出一把刀刺向他的左大腿。

  行凶后,2名男子飞快逃离现场,林鹏死死抓住紫T恤男子的手不放,同样穿紫色衣服的女青年上前帮忙想扳开他的手。途经体育场的204路公交车司机粟伦建和曾宇及时赶来,将这一男一女拦下。

  天网记录全部过程

  记者前往内江城南派出所采访时,正遇身穿紫色T恤的那名男青年,戴着手铐接受警方调查。

  记者听到办案警官向公交公司安保人员介绍说,据初步了解,事发原因并非驾驶员所说那样简单,一男一女称,驾驶员嫌他们过马路太慢而骂了他们。民警表示,事实真相究竟怎么样,要待另两人归案后才能水落石出。

  “案发地的体育场路段正好有监控录像,所以事件过程都被记录下来。”派出所冯警官说:“据我们掌握的初步情况,穿紫色T恤的那对小青年并未参与打人和行凶,而是以劝架者身份上前劝阻同伴,且主动报警后站在原地等警察。”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拿两名行凶男子。 文/图记者 杨元禄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