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典高校饱受用假学分申请入学困扰

2009年08月11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8月10日电 (记者和苗)据瑞通社10日报道,瑞典各高校近几年不断发现入学申请者制造假学分的现象,这给高校的择优录取工作增添了不少困难。

  瑞典隆德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格赖夫和哥德堡大学学生办公室负责人爱德瓦茨松认为,随着近些年来瑞典高校国内外申请者人数的增加,用假学分骗取录取通知书的现象越来越频繁,这给学校招生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其中,申请商科和理工科制造假学分的人数最多。

  格赖夫说,隆德大学已经从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入学申请中发现了约1000份假学分证明,另外来自尼日利亚的申请中也出现了较多假学分证明,隆德大学为此不得不请有关教育部门协助,花费了大量人力和时间对所有入学申请进行更严格的审核。

  据爱德瓦茨松介绍,虽然巴基斯坦和尼日利亚留学生在申请入学时递交假学分证明的现象尤为突出,但这不仅仅是这两个国家留学生申请者的问题,在瑞典学生和欧盟其他国家学生递交的入学申请中,哥德堡大学每年也能发现一些假学分证明。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