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让财富、健康伴孩子快乐成长(图)

2009年08月1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阳光人寿推出国内首款少儿双账户万能险

  近日,阳光人寿推出国内首款少儿双账户万能险组合——“财富双账户少儿综合保障计划”,为天下父母提供子女教育金规划、健康成长保障新选择。此款产品秉承阳光人寿市场独有的万能险双账户投资策略,让父母们都能够未雨绸缪,提前为孩子积累一笔充足的教育金。此外,该计划针对未成年人的健康需求,特别提供了充足的人身与健康保障,为家长培养下一代助力,让财富和健康伴随孩子快乐成长。


  据阳光人寿理财专家介绍:教育金的储备与其他的理财方式的目标不同,不仅要求本金安全、灵活,更需要能够获得很较好的收益,这样一方面能降低家长的压力,另一方面也能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本着不断创新的理念,从客户角度出发,针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需求特点,阳光人寿特别推出“财富双账户少儿综合保障计划”。该产品主要特点为:

  少儿专属产品,呵护孩子成长。作为少儿客户专属新产品,在保险责任的设置上针对未成年客户的特点,提供了全面的保障,涵盖生存、健康和身故等多方面。并且,作为一款万能险产品,阳光人寿为每一位客户建立专属的个人账户,利用阳光人寿的投资优势为孩子快速积累账户价值,让这个账户成为伴随孩子成长的健康基金、教育基金、创业基金、婚嫁金、养老金,让有限现金成为子女一生成长的财富源泉。

  投资收益保底,账户管理灵活。阳光人寿万能险产品拥有行业首创的双账户投资策略,在个人账户下设立两个子账户——稳健型子账户和进取型子账户,两个子账户分别制定不同的投资策略,客户可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自主选择。并且,两个子账户提供了最低保证利率,给客户的投资加上了一把安全锁。同时,依托于阳光保险集团强大的投资团队,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务规划和孩子需求,自由追加投资,或者从账户中领取现金,充分感受到在阳光投资理财的轻松和自如。

  健康保障充足,成就一生幸福。健康的身体是孩子快乐成才的前提,该产品不仅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了安全的财务保障,还针对少儿的健康需求,特别提供了高额的重疾保障。在保险行业协会规范定义的25种重大疾病基础上,阳光人寿针对未成年人额外提供严重川崎病等5种少儿常见重疾,并在被保险人18周岁后自动转换为另外5种成年人重疾保障,保持总计30种重疾保障不变,使客户的保费支出更有效率,充分体现出阳光人寿产品设计的人性化特点。

  对于投资理财型保险产品来说,投资收益率是客户们关心的焦点,根据阳光人寿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财富双账户万能险2009年5月份最新的年化投资收益率为:稳健型子账户4.25%、进取型子账户4.85%,该收益率水平在当前的资本市场中,体现出了明显的优势,众多客户已经从阳光获得了丰厚的投资收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