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莫拉克”台风后显国际航行船舶出入高峰

2009年08月11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8月1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通讯员罗丽娟郁维蓉)从昨天15:30时起,随着热带风暴“莫拉克”向偏北方向移动且强度逐渐减弱,出入境(港)受阻的国际航行船舶已逐渐恢复航行常态,吴松边检站迎来了强风过后第一波船舶出入境(港)的高峰。


  据吴淞边检站统计,10日15:30时至21:30时,台风“莫拉克”减弱为热带风暴且强度逐渐减弱后的上海港迎来第一波国际航行船舶出入境(港)高峰,仅吴松边检站办理船舶出入境(港)边检手续36艘(次),为船员、旅客办理出入境(港)手续730人次,办理登外轮许可证310份,与往日同比增长近100%。11日清晨6:00时至9:00时三个小时时段内,吴淞边检站迎来第二波国际航行出入境(港)高峰,共办理船舶出入境(港)边检手续15艘(次),为船员、旅客办理出入境(港)手续365人次,办理登外轮许可证100份,与往日同比增长近50%。截至11日上午9时许,吴淞边检站共办理国际航行船舶出入境(港)手续53艘(次),是平时办理出入境(港)国际航行船舶数量的2倍,为船员、旅客办理出入境(港)手续1100人次,办理登外轮许可证400份,比以往增加了近2倍。

  受第8号台风“莫拉克”持续影响,上海港包括吴淞、外高桥、洋山在内的二百余艘国际航行船舶不得不取消、变更、推迟出入境(港)计划。吴淞边检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强风过后的一波国际航行船舶出入境(港)高峰,在船舶手续办理窗口和登轮证件办理窗口增派警力,快速为出入境(港)船舶办妥边防检查手续,有效地减少了船方及港区因船期延误所遭受的经济损失,确保船舶正常出入境。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