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西藏中学81名毕业生全部考上重点本科大学

2009年08月11日1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8月11日电(俞俭、汪昌茂)今年,武汉西藏中学的81名毕业生全部考上全国重点本科大学。

  据介绍,这81名毕业生近日已陆续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他们分别被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重点大学录取。


  湖北省原来唯一的西藏班在荆州市,迁入省会城市武汉后,于2006年12月正式更名为武汉西藏中学。2007年,这个学校的41名高三毕业生全部考入全国各地的本科和专科学校;2008年的37名毕业生全部考上全国重点大学;2009年的81名毕业生全部考上全国重点本科大学。

  为了进一步改善武汉西藏中学的办学条件,武汉市政府已于今年6月投资1.5亿元,在东湖之畔开始兴建全国一流的校舍,预计明年春季竣工,届时武汉西藏中学的全校师生将搬进新校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