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民4次报警仍被刺死家中续:责任民警已被停职

2009年08月11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武汉市民4次报警仍被刺死家中续:责任民警已被停职

  新闻回顾:歹徒抢劫未遂返回杀人 受害人3次报警却未见到警察

  荆楚网消息(记者艾丹、通讯员范靖)8月11日,武汉市公安局与江汉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等单位,组成联合调查专班,对8月9日发生在江汉区民族路的李东风被害案展开调查。

武汉市公安局纪委同日决定:对负责“8.9”案件处警的值班副所长和2名民警停止执行职务。

  “8.9”案件发生后,武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市、区公安机关与江汉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等单位组成的联合调查专班,对此案件进行认真深入调查,并就督办此案件提出明确要求。市公安局纪委作出决定:对江汉公安分局民族街派出所值班副所长魏明安和2名处警民警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处理。当日,市、区公安机关负责人上门看望、慰问了被害人家属,并听取了被害人家属的意见。被害人妻子张巧荣表示,完全相信公安机关会依法处理此案。

  武汉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吴俊缉拿归案,警方表示:将严格依法办理此案,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110接处警工作。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