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一奥迪轿车冲入民居 老婆婆逃过一劫(图)

2009年08月12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轿车冲入民居

  阿婆逃过一劫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日下午2时50分,一辆奥迪小轿车失控撞向艺洲路和艺苑路交界处的一栋平房,将墙体撞穿后直接冲进杂物房,导致一名正在睡觉的阿婆受伤。

  由于该民房和路面有一米左右的落差,车子将墙体撞穿后便“掉”进了房内。“当时阿婆被倒塌的砖墙给压住了,动不了,困在里面大声呼救。”在事发现场,一位民生银行的女职员对记者说,她听到阿婆的呼救,立刻叫来附近保安,一起把阿婆拉了出来。
阿婆随后和奥迪车司机一起前往附近的医院治疗。

  医生证实阿婆只是受了些皮外伤。“当时婆婆正在床上睡觉。幸亏床头比较结实,婆婆没有被撞到,不过倒塌的砖墙却把婆婆压住了。”媳妇说。阿婆丈夫说,妻子姓梁,今年66岁。一家人从阳江过来,开了间士多,旁边的房子住人。

  目击者怀疑司机酒后驾驶。“司机是30多岁的男子,整个脸红红的,应该是在婚礼上喝多了。”记者看到,奥迪车的车牌位置贴着“百年好合”的红纸。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