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兰拟向阿富汗增派200名士兵

2009年08月12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波兰国防部副部长科莫罗夫斯基11日证实,波兰方面正在计划向阿富汗增派200名士兵。

  据波通社报道,当天有消息称波兰计划将200名士兵的预备部队派往阿富汗执行维和任务,这一消息得到了科莫罗夫斯基的证实。
目前,波兰在阿富汗驻有2000名士兵,负责加兹尼省的安全防务。

  由于大选日益临近,阿富汗的安全形势也日趋紧张。日前,驻阿波军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袭击,造成1名波兰士兵死亡,另有几人受伤。

  今年4月,波兰总统卡钦斯基批准了政府向阿富汗增兵的提案。根据提案,波兰向阿富汗增兵400人,使驻军总数达到了2000人,同时还组织了200名士兵作为预备部队在波兰待命。

  波兰国防部长克利赫6月在布鲁塞尔参加北约国防部长会议时曾表示,加兹尼省的形势还不需要波兰增派在国内待命的200名预备部队士兵。 (来源:新华网 记者:张章 编辑:王妮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