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匈总统对新纳粹将在布达佩斯举行活动表示愤怒

2009年08月12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贫穷国家受冲击

  奥巴马守护者-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11日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总统府11日发表公告说,得知匈牙利新纳粹组织将为一名纳粹头目举行死亡周年纪念活动,匈总统绍约姆对此感到愤怒。

  公告援引绍约姆的话说,新纳粹的活动在匈牙利不受欢迎,匈牙利拒绝为纳粹思想喝彩,拒绝为纳粹战犯举行庆祝活动。


  《匈牙利人民自由报》10日报道说,在因战争罪而被判刑的纳粹头目鲁道夫·赫斯死亡周年到来之际,一个名为“NS阵线”的匈牙利组织计划本月15日在布达佩斯举行纪念活动,并呼吁其他国家的新纳粹组织也加入这一活动。

  匈牙利总理鲍伊瑙伊也表示,必须阻止新纳粹活动,阻止他们将匈牙利视为散布新纳粹思想的地方。

  鲁道夫·赫斯曾是纳粹德国副元首,二战后被判处终身监禁,1987年8月17日死于柏林施潘道军事监狱。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