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卡副主席透露:阿根廷足球联赛定于8月21日开战

2009年08月12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1日电 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副主席贝拉尔迪11日透露,之前被推迟开赛的阿根廷足球联赛将于8月21日开战。

  贝拉尔迪表示:“联赛已经确定于8月21日开赛,我们希望开赛时间不再有变更。


  阿根廷足球联赛原定于8月16日开战,但是由于很多甲级俱乐部至今仍然拖欠球员的工资,阿根廷足协不得不宣布推迟开赛日期来寻求解决俱乐部财政问题的办法。

  有人建议政府向阿根廷足协支付6亿比索(1亿5400万美元)来购买本赛季的电视转播权。如果这项建议最终被采纳,这就意味着阿根廷足协将会撕毁与包括几家阿根廷主流媒体公司在内的媒体集团签订的长达18年的合同,合同直到2014年才会到期。媒体集团表示如果撕毁合同,阿根廷足协将面临数百万美元的赔偿诉讼。“建议”中的政府购买价是目前市价的两倍还多,注入的现金可以使大部分俱乐部有能力偿还拖欠的工资。政府可能会通过国家电视台来转播联赛,也可能将转播权转手卖给其他媒体公司。贝拉尔迪透露,政府将于11日晚决定是否购买联赛转播权。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声称阿根廷足球是媒体公司的受害者。他认为媒体公司分给俱乐部的钱简直是少得可怜。他说:“如果你的丈夫殴打你,并且只给你200比索来维持一年的生活。然后,有一个深爱你的人来帮助你,愿意给予你所需要的一切,你会如何选择呢?”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