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深圳民营经济增长11.6%

2009年08月12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8月12日电 (胡谋 尹春芳)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深圳实现民营经济增加值963.77亿元,同比增长11.6%,比第一季度加快2.6个百分点,高于同期全市GDP增速3.1个百分点。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此功能,请点击这里访问经济频道。

  据悉,上半年该市民营经济增加值占全市GDP的比重为26.5%,比上年同期提高1.1个百分点。在单位个数方面,累计登记个体工商户355912户。

  统计结果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市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分别实现民营经济增加值1.71亿元、266.96亿元和695.10亿元。其中民营经济在三个产业增加值的比例为0.2∶27.7∶72.1。第三产业成为拉动民营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其对民营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88.2%。

  此外,上半年该市批发零售业和房地产业中的民营经济增加值分别为262.92亿元和144.78亿元,同比增长18.6%和26.6%,两者合计占民营经济增加值的比重达42.3%,成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有关负责人表示,上半年深圳民营经济增长快于同期全市GDP的增速,这表明民营经济对深圳整体经济的拉动力增强,民营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对推动深圳经济有重要意义。

  经管:中投靠啥获高回报 赚钱速度最快股东出炉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