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工挖折光缆宽带8个小区断网6小时

2009年08月12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唐琼实习记者徐冉)因光缆在修路施工中被挖断,昨天上午9点左右,天通苑、回龙观等地8个小区的宽带通用户家中突然断网。经过维修人员6个多小时的抢修,网络恢复正常。

  “上午9点来钟,发现网络突然连接不上了。
”家住天通苑太平家园的鲁先生表示,他一般白天在家上网办公,发现断网后他给宽带通客服打了故障报修电话,“客服工作人员解释说是因为光缆被挖断导致断网,维修人员正在抢修,什么时候修好暂时还不确定”。无奈之下,鲁先生只能静静等待着网络恢复。

  北京宽带通电信技术有限公司客服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上午开始,宽带通客服接到了天通苑、回龙观等地8个小区约100多个故障报修电话,用户普遍反映出现了突然断网的情况。经过宽带通维修人员检查发现,由于七北路附近的光缆在修路施工时被挖断,导致8个小区出现断网。客服人员还表示,维修人员正在进行抢修,一旦恢复网络,会对报修的用户逐个回访通知。

  据了解,昨天下午3点40分,上述8个小区的网络已经恢复。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