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摇滚二十年经典回顾”演唱会将在银川举行

2009年08月13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应对气候变化工作

  民政部:民众不愿把捐款交给非政府组织

  卫生部:明年将适当下调食盐加碘量

  网友热议"石家庄":名字太土妨碍发展?

  发改委就反价格垄断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新华网银川8月13日电(记者于瑶)一场名为“中国摇滚二十年经典回顾”的摇滚演唱会将于15日晚在宁夏银川市览山剧场举行,崔健、赵传、信乐团等诸多摇滚明星将登台献艺。


  “摇滚的狂野不羁与西部的黄土风情看起来似乎并无必然联系,但都会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此次演唱会的特色就是在摇滚老牌乐手参与的基础上,加入了西部本土乐队。”此次演唱会的总策划周健说:“从演出阵容看,不仅有崔健、赵传等摇滚界"元老级"人物,还有来自宁夏的苏阳、布衣等本土乐队,以及其他西部城市的摇滚乐队。在演出现场屏幕、舞台背景上都会展示西部风情。”

  据了解,这次演唱会是继2004年贺兰山摇滚音乐节之后在宁夏举办的又一摇滚盛会。参加本次演唱会的乐手近一半是西部的“后起之秀”,他们的方言唱法、个性词曲将给歌迷带来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