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发现儿童上网常搜索“性”与“色情”内容

2009年08月13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一项关于青少年网络搜索热门的调查显示,他们上网看YouTube视频和在社交网络上同朋友联络的同时,还在网上搜索“性”与“色情”相关的内容等。

  计算机安全公司赛门铁克(SymantecCorp)利用其监测儿童和青少年上网活动的OnlineFamily.Norton,对2月至7月之间进行的网络搜索进行了调查,发现了前100名热门网络搜索词。


  该公司发现,最热门的网络搜索词是谷歌旗下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网络虚构红人FredFigglehorn在YouTube上的视频尤其受到儿童的欢迎,在热门搜索词中排名第九。进入热门搜索关键词前十名的还有“性”与“色情”,它们分别排在第四和第六名。

  在热门搜索关键词中,谷歌位列第二,雅虎排名第七,社交网站Facebook与MySpace分列第三和第五名。其他热门搜索词包括迈克尔?杰克逊、eBay、维基百科、迪士尼系列影片《孟汉纳》(HannahMontana)影星麦莉(MileyCyrus)、泰勒?史薇芙特(TaylorSwift)、网娃(Webkinz)、企鹅俱乐部以及“黑眼豆豆”组合的歌曲“BoomBoom Pow”等。

  赛门铁克的网络安全倡议人士Marian Merritt表示,榜单表明家长需要了解子女在网络上的活动。

  (环球在线:信莲)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