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警方破获首个跨省特大假门票犯罪团伙(图)

2009年08月14日0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警方历时十五天,行程近万里,成功端掉北京首个跨省特大伪造大型活动门票的犯罪组织,共起获假门票三千四百余张,拘留犯罪嫌疑人八名。据北京警方在十三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该犯罪团伙从假门票设计、制作及销售的犯罪链条都比较完整,各嫌疑人之间虽不谋面,但分工明确、组织庞大。今年,该团伙先后伪造倒卖了中超联赛、五月天演唱会、东方神起演唱会、英超亚洲杯足球赛等大...中新社发谭旭燕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三日电(谭旭燕)北京警方历时十五天,行程近万里,成功端掉北京首个跨省特大伪造大型活动门票的犯罪组织,共起获假门票三千四百余张,拘留犯罪嫌疑人八名。


  据北京市治安管理总队行动支队张晓光副队长在十三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该犯罪团伙从假门票设计、制作及销售的犯罪链条都比较完整,各嫌疑人之间虽不谋面,但分工明确、组织庞大。今年,该团伙先后伪造倒卖了中超联赛、五月天演唱会、东方神起演唱会、英超亚洲杯足球赛等大型活动的假门票。

  据张晓光介绍,这个犯罪团伙主要在大型文艺演出、体育赛事活动开始的前两三天,根据已发售的票样,由藏匿在广州的造价窝点伪造假票,然后以“资料”托运为名空运至北京,批发给下线的“黄牛”。

  市治安总队和西城分局通力配合,于八月七日在京城某宾馆内将团伙主要负责人李国路等三人抓获,当场起获八月八日意大利超级杯足球比赛假门票一千张。随后,北京警方立即赶赴广州,将该团伙负责印制假票的邱忠浩和张道标抓获归案,起获假票半成品七百余张,收缴用于设计、制作票样的计算机两台及其他制假设备。

  市公安局大型活动处关科长透露,今年恰逢六十周年国庆,大型活动数量比往年增六成,活动人数也增加了百分之十五,假门票倒买倒卖的现象将会比较严重。

  支队长李忠义在会上表示,大型活动、体育赛事周边“黄牛党”倒卖假门票的行为给大型活动安全带来潜在威胁。为此,警方将以“决不让赛场问题影响首都稳定”为原则,严厉打击制贩假票等扰乱社会治安秩序、威胁建国六十周年庆典活动的违法犯罪行为。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