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申联彬在运城临汾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地把保持经…

2009年08月14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14 02:5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8月10日至1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申联彬就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运城、临汾进行调研。
他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为首要任务,把握当前经济企稳回升的良好势头,加快实现“六个突破”,加大六个方面工作的推进力度,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申联彬深入运城市大运汽车、华雄纺织、华润雪花啤酒、盐湖区西城街道办圣惠桥社区,临汾市尧都区低保中心和敬老院、光宇电源、曲沃高显汾河滩涂开发项目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社区组织建设、困难群众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两市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两市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在应对危机中实现新的发展。一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抓住当前比较有利的施工季节,加快在建工程施工进度。尚未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完善土地、环评、核准等手续,扎实做好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等工作,尽快开工。

  二是进一步推进经济结构调整、要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加大节能减排和科技创新力度,建设一批符合产业政策、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资源消耗少、技术含量高、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努力在培育优势产业、实现转型发展、增强总体竞争实力上取得新进展。三是扎实做好企业帮扶解困工作。要继续落实好“五缓四免三补”等帮扶企业的政策措施,从生产、销售、流动资金等方面为企业排忧解难,特别是要加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建设、想方设法激活民间投资、抓紧落实授信协议,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困难。四是高度重视民生工作。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切实抓好“五大惠民工程”“十件实事”、农村“五个全覆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民生重点工作,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本报记者)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