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楼市股市复苏提港人信心 美食博览销售火爆(图)

2009年08月14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食博览开锣,一楼展馆挤满扫货的市民,十分热闹。图片来源:文汇报

  新华网消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楼市股市复苏,作为消费市道“寒暑表”的第20届美食博览大收旺场,不但展商数目创新高至640家,即使今年产品优惠与去年相若,亦丝毫无阻市民的购买意欲。

  场内部分货品瞬间被市民抢购一空,其中百粒肉丸只售1元的摊档,推出优惠不消10分钟,100包肉丸已售罄;每只90元的日本松叶蟹,每日限量100只,在短短10分钟内被扫光,展商频呼“补货补到手软”。
有展商估计,今年展期生意额将较去年上升至少两成,更增强他们对消费前景的信心。

  俗语有云:“民以食为天”,为期5天的美食博览昨日(13日)开锣,即使上午倾盆大雨也无阻市民的热情,虽然上午10时才正式开幕,但未到9时已有至少有数百人排队等候入场。正式开场时,不少人立即以“九秒九”的速度飞奔到目标摊位抢购:其中以1元出售100粒的肉丸,及较市价便宜一半的日本松叶蟹等最抢手。

  大埔振兴推出1元100粒肉丸优惠,每日限卖100包(每包含100粒肉丸),结果不到10分钟便售罄,未能成功抢购者更与有关公司职员理论,场面一度混乱。该公司市场拓展经理陈岳成表示,参加美食博览并非为赚钱,只求加强公司知名度。他说,去年参展后,带动全年整体生意上升10%至20%;以昨日的生意来估计,相信今年展期生意会较去年上升10%至20%。

  股楼齐升 市民有心情消费

  他又说,由于其产品在香港制造,售价较市面高30至40%,但依然无损销路。“虽然现时整体经济不好,但可能今年股市大升,市民甚少讲价,基本都是睇中便买,所以我们对今年展期生意好乐观,若销情理想,甚至可能在展览最后一日不再大减价促销。” (来源:新华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