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召开扩大救灾会议 表示要倾全台之力救灾

2009年08月14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台当局“总统府”今天召开“府”“院”党扩大救灾会议,由马英九亲自主持,马英九在发表对外谈话时指出,这次灾难必须要以全台总动员的方式,来做好这救灾、安置、重建的工作,协助灾民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在会议上指出,风灾与水灾严重程度,已经超过50年前的“八七水灾”,目前救难工作还在进行,但是灾后安置与重建的工作,已经展开。

  马英九说,它的迫切性跟救灾是一样的,但是它的繁重与困难,犹有过之,“政府”责无旁贷,必须克服万难,完成任务。

  马英九表示,今天我决定以“国家安全会议主席”的身分,召开上任以来第一次“国家安全会议”,因为这次的灾难已经必须要以全台总动员的方式,来做好这救灾、安置、重建的工作,协助灾民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