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盟峰会因安全考虑易地 将改在差安和华欣举行

2009年08月14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4日电(记者史先振)泰国外长甲西·披龙耶14日说,出于安全考虑,原定在泰国南部普吉召开的第15届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峰会以及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将改在中部的差安和华欣举行。

  甲西说,第15届东盟峰会以及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将于10月23日至25日举行。
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泰国已把选择差安和华欣作为会议举办地的决定通报给了东盟成员国。

  差安和华欣分别位于泰国中部佛丕府和巴蜀府,距离泰国首都曼谷约200公里,曾于今年2月底举办过第14届东盟峰会。

  原定于今年4月10日至12日在泰国海滨城市帕塔亚举行的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因反政府示威者冲击会场而被迫取消。之后,泰国政府曾计划6月份在泰国南部普吉举行系列峰会,但因对话国领导人无法全部出席而作罢。甲西5月13日宣布,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将推迟到10月下旬,与第15届东盟首脑会议合办。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