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政府向38名肯尼亚学生提供留学奖学金

2009年08月14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8月14日电(记者赵卓昀)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14日为38名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即将赴华开始留学生活的肯尼亚学生举行欢送仪式。

  中国驻肯大使邓洪波说,这些肯尼亚学生前往中国求学是中肯两国加强文化与教育交流的一个重要标志,中国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将为他们提供一个进一步了解中国与加强两国人民之间友谊的良机。


  肯尼亚高等教育与科技部副部长基莱米穆维利亚对中国政府向肯尼亚学生提供奖学金表示感谢。他说,肯尼亚的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大量人才,中国在很多领域的教育水平已经达到世界先进行列,因此这些赴华留学的肯尼亚学生将获得比在肯尼亚国内更好的学习条件。同时,中国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过去几十年来在经济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对于肯尼亚也很有借鉴意义,这些留学生可以通过在中国的学习生活,了解中国的成功经验和文化传统,这一点对于肯尼亚自身的发展十分重要。

  从1982年开始,中国政府每年向肯尼亚提供10个政府奖学金名额。2007年起,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承诺,中国给予肯尼亚的奖学金名额大幅增加。加上此次即将前往中国的38人,目前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在华肯尼亚留学生总数将达到创纪录的147人。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