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各界踊跃赈济台湾风灾 李嘉诚捐1亿新台币

2009年08月14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四日电(记者 周志彬)台湾风灾灾情严重,香港多个团体十四日发起筹款活动,香港演艺人协会亦宣布发起募款活动,并将邀请两岸及香港艺人来港参加。

  继港府十三日宣布捐款五千万港币、香港首富李嘉诚捐款一亿新台币赈济台湾灾民后,香港各界十四日都“动”了起来。


  香港多个政党十四日在街头进行募捐,不少市民及游客皆捐出善款;工联会就向香港红十字会捐赠十万港元款项,赈济台湾救灾工作。而台湾十四日晚举行的大型赈灾筹款晚会,香港艺人亦会参与,香港亚视亦将全程直播。另外,多名香港演艺界人士十五日将于尖沙咀星光大道,作马拉松义唱五小时。

  除此之外,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及十多家电子媒体亦发起大型募款活动,合办“88水灾关爱行动”,活动预定于十七日晚在香港国际机场的亚洲博览馆举行,演艺协会正联络两岸及香港艺人来港参加,一同为台湾灾民募款。

  香港演艺人协会表示,“我们对赈灾慈善活动不分地区,我们希望可以帮到台湾灾民,令所有香港人知道,我们香港演艺界与香港人有渠道出一分力。”

  当晚活动不出售门票,市民只要捐款即可进场观看表演。当晚筹得的善款将会交由国际红十字会转交给台湾方面处理。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