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航台湾航班或上调费用 香港航班征燃油附加税

2009年08月03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连日来,社会上不断传言会上涨飞机航线燃油附加税。昨日记者得到了确切消息,从8月1日开始销售的合肥-香港航班机票,开始征收燃油附加税,单程15元,往返30元。

此外,即将在9月4日飞行的合肥-台湾航班也将上调现有的机票燃油附加税。

  昨日诸多飞行香港机场的航空公司宣布了上调燃油附加税的消息。记者与目前在合肥机场执飞香港航班的东航安徽分公司取得联系,第一时间确认了合肥-香港航班目前开始征收燃油附加税的消息。据介绍,合肥往返香港航班的燃油附加税征收时间,从8月1日出票开始征收,单程前往香港15元,往返30元。

  此外,记者在采访中还得知,目前受关注的合肥-台湾航班将在9月4日首航,届时该航班可能将会上调现有的燃油附加税比例,但上涨幅度不会太大。

  据悉,燃油附加税的征收预示着出行的费用将会增加,目前部分旅行社已经接到征收燃油附加税的消息。旅行社表示,燃油附加税的调整,直接影响着旅行人数,他们将适当调整旅游路线。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