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获释韩员工曾关押旅馆中

2009年08月15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新华社专电 获释韩国现代峨山员工刘成振(音译)的哥哥刘成根(音译)14日说,刘成振遭朝鲜扣押期间,一直在开城工业园一家旅馆内度日。

  今年3月30日,朝鲜以刘成振在园区内“诽谤朝鲜体制”和“煽动朝鲜女工叛逃”为由将他扣留。
朝方8月13日释放刘成振。

  按照刘成根的说法,刘成振在一家旅馆内“单独度过136天,期间没有和其他人接触……只是听从朝方安排”。

  刘成根讲述弟弟获释时的情景。朝方人员13日下午走进刘成振遭扣留房间,告诉他离开,“下午3时左右从旅馆出发,在抵达韩国过程中,办理相关手续花费不少时间”。

  与此同时,现代集团女会长玄贞恩14日决定再次将访朝时间延长1天。她10日启程前往平壤,原定访问期限3天,先前已经两次延长访问时间,每次延长1天。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匿名分析人士的话说,玄贞恩可能14日或者15日会见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