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游客在浙江突遇山体滑坡4人被山洪冲走

2009年08月15日2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5日电(王蔚 杨兢)记者15日晚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15日16时许,上海18名游客在浙江丽水市景宁县突遇山体滑坡,其中3名游客及1名当地向导被山洪冲走。

  这18名游客是经上海一户外俱乐部网上组织,一同前往丽水市景宁县开展“穿越炉西峡”活动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获知这一情况后高度关注,指示市公安局和市旅游局立即与浙江省有关部门保持联系,千方百计救援受困群众,全力以赴实施救援。

  上海市旅游局已迅速与当地旅游部门取得联系,联手启动应急预案和救助方案,全力救助遇险群众。

  据了解,当地政府现已派出消防、公安和武警人员对受困游客进行全力营救。截至记者发稿时,15名游客已被当地政府妥善安置,其余3人和1名当地向导仍在全力搜救中。

  上海市旅游局值班室将24小时昼夜值守,保持与当地政府的热线联络,确保信息畅通,随时准备提供相关协助。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