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景宁搜救3名失踪上海驴友 劝返救援驴友

2009年08月16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16日电 (记者 张道生)记者从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政府获悉,当地正全力搜救3名15日在穿越当地原始峡谷——炉西峡时失踪的上海驴友。同时对其余意欲穿越峡谷的驴友队伍,以及自发前往当地开展救援的驴友进行劝返,以免再度发生意外。


  8月15日,18名上海驴友自发组成的探险队在徒步穿越炉西峡时突然遭遇山洪,3名驴友和1名当地向导被大水冲走。16日,被水冲走的当地向导获救。

  目前,当地政府组织的8个搜救小组仍在全力搜救剩余的3名失踪驴友。不过,由于事发地不通公路,搜救人员只能沿着河道步行,影响了搜救进度。再加上16日事发地下着大雨,山区内又没有通信信号,搜救难度较大。

  记者了解到,目前获救的导游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余15名脱险上海驴友,也已在搜救队的安排下开始外撤。

  16日当天,景宁还有来自杭州和江苏的两只驴友队伍准备穿越炉西峡,当地政府已将他们劝返回县城。而从上海闻讯赶来想帮助搜救的两批次11名驴友,也被当地政府劝留在了县城等候搜救信息。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