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民办高校投入百万元免费培训大学生助就业

2009年08月16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8月16日电 (记者 艾启平)湖北澳新教育专修学院16日公布,该校“百万助大学生就业行动”正式启动,此举意在提升大学生劳动就业技能,增强其就业竞争力。

  据介绍,这项公益活动中,澳新学院将面向社会召集目前还未成功就业的本科或以上学历人员,为他们免费(培训费、住宿费及生活费等)提供2个月的强化培训,主要包括语言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以提升参加者的劳动就业技能。
该项培训每年为5期,每期50名,学院将为此每年投入100多万元。首期培训班将于9月12日正式开班。

  澳新学院有关负责人称,该校将推荐学员就业,支持他们自主就业和创业。对于特别优秀的学员,学校将提供2万至1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帮助创业。

  湖北澳新教育专修学院是一所由外资企业投资创办的民办学校,2005年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