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艺人关注台湾水灾 逾200明星录歌献爱心

2009年08月17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逾200演艺人15日晚聚集电视城,为17日晚的“8·8水灾关爱行动”义演灌录主题曲,同声高唱《滔滔千里心》。(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超过200名演艺界人士15日晚齐集电视城,为演艺人协会发起的筹款活动“8·8水灾关爱行动”灌录主题曲《滔滔千里心》,该活动将于17日晚(周一)在机场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15日晚往电视城灌录《滔滔千里心》的包括亚视和有线艺员鲍起静、肥妈玛丽亚等,会长曾志伟担任统筹,指挥众人的排位。
为了善事,香港各电视台打破界限,希望将温暖的讯息传到灾区。

  副会长刘德华刚参与台湾的赈灾活动返港,立即赶往电视城参与录音,他又在现场分享自己在台湾所见所闻,他说:“这次的灾民大部分是土生土长的原居民,接收外界的消息比较少,所以我们赈灾的目的主要是让灾民不要觉得求助无门,要把温暖带给他们。”

  15日晚整个录音过程十分顺利,又分录了国语版和粤语版,华仔还亲身改歌词让大家录音更容易,又举大字报让大家看得清楚。华仔称本身刚由台湾返港,还未知道周一晚会表演什么,志伟负责联络艺人,他负责整个节目的风格,希望做到温暖的感觉,让灾民感到大家的关心。

  华仔呼吁台湾歌迷9月不要来香港为他庆祝生日,宁愿他们将旅费捐出来赈灾,他称:“我宁愿稍后再去台湾和他们补办活动。”他指不少歌迷都向他报平安,并无歌迷遇险。

  由于15日晚超过200位艺人出席录音,由志伟指挥众人,安排位置,他提醒各艺人于周一筹款晚会时,大家穿蓝色牛仔裤出席就可以,大会将提供白色T恤,他说:“希望大家不要剪烂件衫,要给大家觉得我们是很整齐的。”

  由于录音时间仓促,不少艺人均没有预备白色T恤,谭咏麟和彭健新来到时穿着黑色衫,志伟忍不住取笑两人:“我们穿什么颜色衣着?为什么你们穿黑色,领导层也这样,快去换吧。”阿伦就解释不知道要穿白色衫,是专程选择黑衣配合气氛。泳儿也穿上透视白衣,内里黑色背心,羽翘的领口开得甚低不时要整理衣服。

  亚视、有线均有派旗下艺员出席,肥妈到场时,邻厂仍在录像《超级巨声》,被记者取笑肥妈入错厂,她就笑称自己来赈灾的。鲍起静被安排站在中央位置,她透露不少台北朋友都报平安,想不到这次的台风如此厉害,整条村都可以淹没,实在凄凉,她又透露亚视也会筹备活动帮手赈灾。

  吴卓羲与郑欣宜巧合地被安排同坐,两人合唱时也不怕尴尬地手拖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