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潍坊:兴林富民工程促农民增收

2009年08月17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潍坊8月17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记者近日从市林业局获悉,我市大力实施兴林富民工程,使林业综合效益不断提高,林业成为财政增收、农民致富的重要产业。上半年,全市林业总产值55亿元。

  据了解,我市各地在抓好国土绿化的同时,积极实施兴林富民工程,提高林业综合效益,促进农民增收。
进行了经济林产业发展情况调查,积极组织森林公园参加推介会,协助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中国公园园艺与设施展览会”。许多地方依托森林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森林旅游业,上半年全市森林旅游实现收入24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左右。积极筹备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和中国(昌邑)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为农民增收致富搭建平台,拉动产业发展。目前,“绿博会”已有180余家企业、单位报名参展。

  上半年,全市新增育苗2万亩,建设名优果品基地8万亩,新发展速生丰产林面积15万亩,林下种养殖等立体开发模式日渐火热,综合效益稳步提高。(马林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