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秦皇岛电力公司庆建国60周年活动拉开帷幕(图)

  8月14日晚,秦皇岛电力公司庆祝建国60周年消夏文艺晚会在红卫里小区举行,职工们载歌载舞,庆祝伟大祖国建国60周年和歌颂当今幸福美好生活。公司庆祝建国60周年暨“港城电力发展80年”系列活动自此拉开帷幕。

  该公司庆祝建国60周年暨“港城电力发展80年”系列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内容包括开展“爱电网、讲文明、树新风”道德、礼仪宣教、征文、演讲比赛、座谈会、知识竞赛、消夏文艺晚会、慰问、歌咏比赛、书画展等活动。

  晚上7点40分,晚会在离退休职工器乐表演队的《草原英雄消姐妹》器乐合奏中拉开帷幕。那优美的音乐将观众带入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使大家仿佛看到两位蒙古小英雄为保护生产队的羊群在暴风雪中奋勇前行。

  歌曲《骏马奔腾保边疆》、《红旗飘飘》、《祖孙三代唱红歌》、天津快板《老俩口快国旗》表达了电力职工对祖国的无比热爱;离退休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好收成》展现了在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公司上半年用电负荷屡创新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预祝公司下半年各项工作芝麻开花节节高;公司幼儿园年轻教师表演的舞蹈节奏明快、激情四射,体现了电力青年充满活力、激昂向上的精神面貌;舞蹈《祝福祖国》表达了电力职工祝福伟大祖国明天更美好。晚上9点,晚会在歌曲《难忘今霄》中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内容,晚会还特别准备了答题互动活动,内容涉及公司体制改革、电力建设、法制法规和家庭助廉等。答题互动活动使职工及家属对公司取得的成就和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又增强了他们的法制观念,有力于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陈汝健郭广民李红梅)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