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启动三峡移民培训就业一体化活动

2009年08月17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8月17日电(记者张桂林)记者从重庆市移民局获悉,重庆三峡移民培训就业一体化活动日前启动,未来一年时间内,重庆将把三峡移民培训、学历教育与就业紧密结合,投入资金改造、建设培训、就业用房30万平方米,对5万移民进行技能培训,并资助1万移民就读中职学校,移民参加“一体化”培训后就业率将达到90%以上。


  其中,农村实用技术培训1.3万人,二、三产业技能培训3.5万人,创业培训1000人,致富带头人培训1000人。在二、三产业技能培训中,实行“一体化”培训的人数达到80%以上。

  重庆市移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三峡移民培训就业“一体化”活动旨在加强移民培训就业基地能力建设,提高移民综合素质,解决移民就业难。活动实施过程中,重庆市将建设一批移民培训、就业及区县招商引资相结合的基地,同时将移民培训与企业招工、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与当地农业优势产业发展、资助移民职业学历教育与帮助移民稳定就业紧密结合,实行先落实就业岗位再开展技能培训等一系列新举措,达到既促进优势产业发展,又帮助移民增收致富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