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红十字会100万元善款支援台湾灾区

2009年08月18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本报讯 台湾同胞的受灾情况牵动着津城市民的心。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为响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为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害捐款的紧急号召,市红十字会在第一时间接受社会捐赠,并从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基金拨出专款100万元紧急支援台湾受灾地区。

昨日上午,100万元捐款已拨付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指定账户。近日,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给台湾同胞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灾情牵动着海河儿女的心,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拨打市红十字会募捐热线电话27300620,向台湾受灾地区奉献一片爱心。

  据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曾多次通过红十字会组织捐赠款物的天津市立林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向台湾受灾地区捐赠人民币10万元,果仁张(天津)食品有限公司全体职工捐款1万元。许多普通市民,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学龄前儿童,举家为灾区同胞捐款奉献津门百姓的一片爱心。

  记者 从竹 实习生 宁蒙 通讯员 宋强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