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演艺界发起水灾关爱行动 四大天王同台献爱心

2009年08月18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张学友、谭咏麟、刘德华(前排从左至右)领唱赈灾晚会。

  人民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香港演艺界昨日发起“88水灾关爱行动”,让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难得聚首,不过,四人并未合体同台,技巧性的共襄盛举。

  刘德华、黎明上周来台参加中视募款活动,两人同台中间夹着一个人,当刘德华说话时,其它艺人都看着他且点头附和,黎明则双手抱胸没有表情。

  但黎明发言时,刘德华帮他拿着麦克风,表情认真,两人态度大不同。


  刘德华穿梭舞台唱不停

  昨日晚会上,刘德华从头到晚穿梭在舞台上,先与郑秀文合唱《喝采》,再与任贤齐演唱台语歌《天下第一等》鼓励台湾,稍晚也与谭咏麟、陈百祥、温拿五虎演唱《朋友》,日前他自费来台赈灾,连赶两台,回港后又与曾志伟合办“88水灾关爱行动”,为台湾出钱出力。

  郭富城自比半个台湾人

  郭富城昨演唱《爱的呼唤》温暖灾民,他专程从北京赶返香港,表示曾经在台湾生活过一段日子,“台湾是我半个家,当得知台湾发生水灾,我感受很深,每次听到台湾有人受伤便心酸,所以我一定要返港出一分力,大会叫我做什么便什么。除了捐钱,我觉得要安抚灾民,我的歌迷会已计划帮手筹款。”

  张学友与好友哈林合唱《想念你》和《但愿人长久》,昨日一直未表态是否出席的黎明,稍晚出现并致词盼台湾民众“平平安安”,是唯一没有表演的天王。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