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大雨冲垮路基 4趟旅客列车受阻3000人滞留

2009年08月18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新报

  新报热线(记者 张学博) 8月17日9时左右,呼和浩特读者杨女士向记者反映:“8月16日16时23分,我从化德乘坐火车前往呼和浩特。当日21时左右,这列旅客列车驶过商都火车站后,就停止前行了,听说是大雨冲垮了铁路路基。

直到第二天早晨,这列旅客列车才开始继续前行。”

  当日,记者从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8月16日14时45分,商都地区普降大雨,导致集通线曹不罕至大东沟站4处线路段地基出现不同程度悬空。为了确保列车通行安全以及抢险工作顺利展开,从当日17时16分开始,集通线曹不罕至大东沟站被封锁。

  对此,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文化宣传处的刘科长说:“事发后,我们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投入抢险人员880余人次开展抢险工作。与此同时,我们准备了充足的水、食品等,并且派专人做好4列列车上3000多名滞留旅客的安抚工作。”

  8月17日7时44分,集通线曹不罕至大东沟站恢复通车。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