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通许县原县长受贿贪污行贿 一审获刑18年

2009年08月18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记者获悉,近日,商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的通许县人民政府原县长刘权涉嫌受贿、贪污、行贿一案,法院一审有果,刘权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

  刘权曾任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丘县人民政府县长、通许县人民政府县长等职。


  法院一审查明,2001年底至2007年夏,刘权利用其曾任沈丘县人民政府县长、通许县人民政府县长等职务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82万元;2002年10月至2007年7月,刘权利用其担任沈丘县人民政府县长、通许县人民政府县长等职务上的便利,采用侵吞、骗取等手段贪污公款24.5105万元;2002年春节前,刘权为了谋求时任周口市市长的张海钦在工作和个人进步问题上给予关照,送给张海钦3万元。(河南法制报)(记者程玉成通讯员 李建华 史晨平 林 美)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