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火箭试训两大内线其中一人曾头槌挑衅姚明(图)

2009年08月19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拉莫斯当年对姚明的头槌让人印象深刻。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火箭目前仍在寻觅内线球员,来自英国的猛龙队员门萨邦苏和波多黎各中锋拉莫斯昨天齐聚休斯敦开始试训,他们中的一人有望留队。

  2.06米的门萨邦苏能胜任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在火箭内线告急的情况下,他将是个不错的补充。据悉,火箭已向门萨邦苏开出了报价,打算挖猛龙的墙脚。而猛龙迟迟未能和门萨邦苏谈妥续约的价格,也让火箭的操作显得可行。门萨邦苏在微博客上透露了自己的行程:“我人在休斯敦,可是托运行李的人太傻了,竟然把我的行李弄去了克里夫兰。


  24岁的拉莫斯身高2.21米,曾在2004年第2轮32顺位被奇才选中,不过很快被球队放弃。2006年日本世锦赛期间,拉莫斯曾故意用脑袋猛撞姚明的鼻子。

  在昨天的试训中,火箭安排拉莫斯和球队旧将劳伦·伍兹对位。拉莫斯的经纪人华盛顿对于这次试训很有信心:“拉莫斯能很好地填补姚明留下的空缺,他的技术特点和姚明其实很相似,特别是在进攻方面。火箭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现在看来签约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我们决定留到周五再走。”

  正跟随阿根廷队在波多黎各征战的火箭前锋斯科拉也给南美老乡拉莫斯送去了祝福,“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有天赋的大个子。” (记者潘天舒)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