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军禁止官兵以嗅闻方式搜寻遇难者遗体(图)

2009年08月19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军为寻找罹难者遗体,连鼻子都用上了,为防止疏漏,士兵排成一列趴在土石上一寸寸地闻,遇有异味再开挖。来源:台湾《联合报》

    相关阅读:台军顶烈日嗅闻土堆 地毯式搜索罹难者遗体

  台当局“国防部”今天表示,已通令各救灾部队,严禁再以搜救人员嗅闻方式搜寻罹难者遗体,将改以科学仪器执行任务。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国防部”指出,已协调“退辅会”支持5套可燃气气体探测器、清云科技大学支持3套大气探测雷达、“中油”公司支持3套甲烷探测器,上述仪器并有相关操作人员,协助执行遗体搜寻任务。

  “国防部”指出,对执行这项任务官兵,将尽速安排实施相关健康检查及心理辅导。

  台湾《联合报》8月18日报道,台军海军陆战队中被称为“黑衣部队”的特勤部队,在高雄县那玛夏乡受创最重的民族村救灾,因挖土机无法挺进,以鼻嗅闻,拿铲子一铲一铲地接力开挖,先后找到3具遗体。(高大林)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