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发改委回应高房价:属正常市场行为

2009年08月19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还是这样认为,房地产市场价格、房地产市场发展就是一个市场行为。”深圳市发改委主任陈彪面对多路记者的追问,再三重申他的观点。

  在昨日举行的“深圳市2009年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发改委和深圳市统计局公布了深圳市今年前7个月各项经济数据。
在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下,深圳主要经济指标仍然稳中有升。

  昨日,除了仔细记录各项经济数据之外,各路记者不约而同地将关注的焦点指向了深圳的房地产业,并争相向陈彪发问。

  陈彪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从去年以来,整个深圳市的房地产市场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价格波动和消费的变化。在这个过程里面,我们始终认为房地产的发展是一个市场的行为。”

  “从深圳的房地产市场来看,从去年以来走过了一条波动的曲线。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也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包括终端消费需求、投资需求、还有在经济比较不确定环境下一些随机的因素影响。”

  他同时强调:“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方面,很关键的就是要加大对保障性住房的投入力度。这也是今年我们在整体推动固定资产投资,扩大投资需求这项工作里面的一个重点。”

  据深圳房地产信息网的监测,7月份深圳新房市场成交均价环比继续上扬6.5%,达到15875元/平方米,再次创下今年年初以来新高。每经记者翟敏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