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足球少年遭教练殴打惨死 施暴老师或可判死刑

2009年08月19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7日晚,遭教练殴打、脑部受重创的足球少年母诗灏,令人遗憾地离开了他的亲人和他喜爱的足球。这一天,离他被教练施暴的日子有25天。

  孩子离开了人世,母诗灏父母悲痛欲绝,他们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打人的凶手。
目前,施暴者林教练已被当地公安机关移交至检察院,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抢救无效

  母诗灏离开人世

  母诗灏躺在重庆西南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一动不动,他已经昏迷20多天了。

  7月24日,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中学学生母诗灏训练中途跑去上厕所,结果遭到林教练殴打,导致后脑撞到地面,当即昏迷不醒。母诗灏在被送到医院后,曾经一度心脏停止跳动,后经紧急抢救,他才暂时保住了性命,但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8月17日晚8点43分,医生发现母诗灏的呼吸停止了,立即采取抢救措施,几分钟后,噩耗传来,因抢救无效,母诗灏离开了人世。重庆西南医院的医生说,母诗灏能坚持20多天已经算是奇迹了,一般人能坚持三四天就不错了,毕竟他年轻而且身体底子不错。

  儿子走了,母诗灏的父母悲痛欲绝。父亲母先强说,他预感到儿子早晚有一天会离开,没想到走得这么快,而且一句话也没有留下。母先强一家在贵阳,为了让儿子能边踢球边读书,他们让母诗灏来到了重庆杨家坪中学,可做梦也没有想到,他们精心的安排换来的却是一出人间悲剧。

  母诗灏的母亲周成菊更是悲痛欲绝,从儿子出事到现在,她天天都想跟儿子说说话,可是没多少机会,“我跟儿子只说过几次话,时间都不长,其实我有好多话想对他说,可惜他再也听不到了。原本我们每次来都要带儿子去吃他最喜欢的重庆火锅,以后他再也吃不到了。”周成菊声音哽咽,话也有些说不动了。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