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家乐福保安拦路殴打老年夫妇 即遭开除(图)

徐家佑老人描述当时被打的经过 记者 周舸 摄

  商场内发生口角,商场外预设“埋伏”

  昨天是重阳节,全社会都在尊老敬老,但64岁的徐家佑老人却被打坏双眼,住进了医院——昨上午,他在家乐福解放碑棉花街与一保安发生口角,该保安事后竟追出商场外,动用拳头找老人“出气”。医生称,老人右眼伤情最重,有可能永久性失明。

  出场受阻产生口角

  徐家佑家住渝中区和平路。6日,他在家乐福棉花街店买了条裤子。由于裤脚边挑长了,昨日他和老伴何佳凤一道,拿着裤子去商场重新加工。


  在商场入口,工作人员特意在他购裤子的收银小票上盖上“货已出”的大红印章,并告诉他,凭此小票才能将裤子带出商场。

  11时20分许,老两口拿着加工好的裤子走到收银通道处。徐老汉向收银员出示了收银小票并解释了缘由,但收银员表示不清楚这一规定,没有放行。不久,收银组组长也过来问情况。徐老汉说,就在这时,一名身材微胖的商场保安走到他跟前:“莫嚷了,有话到办公室去说。”

  “当时他声音很大,态度很不好!”徐老汉说,是商场内部沟通有问题,他不愿去办公室。随即两人发生口角。

  该商场保安部主管李先生恰好路过,见状让该保安离开。在听取徐老汉解释后,他表示这是场误会。老两口随后离开商场。

  追出商场找他出气

  徐老汉说,当他和老伴走到距商场约30米外的民生银行门口时,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先前与他发生口角的保安出现在面前,并用强健的身体重重向他撞去。徐老汉猝不及防,趄趔几步险些栽倒。

  “你这是蓄意报复!”徐老汉难以相信,对方会追出商场找他算账。当过兵的他虽然患有高血压,但依然不愿示弱,与对方抓扯起来。

  不过,没几回合,徐老汉双眼便被对方拳头击中,栽倒在地。老伴上前帮助,也被保安推倒。

  “殴打老年人,出手还如此之重,太过分了!”在场市民齐声谴责,很多人掏出手机报警。打人保安见势不妙,撒腿跑了。

  老人右眼可能失明

  随后,徐家佑老两口双双被送往市一院治疗。

  昨中午,记者在医院看见,徐家佑左踝骨肿大,走路来一瘸一拐,左眼布满血丝,右眼已看不清东西。病历报告显示,徐家佑左眼球结膜出血,右眼玻璃体混浊出血。医生称,右眼伤情最为严重,若产生继发性出血,极可能永久性失明。

  据悉,打人保安事后已到朝天门派出所接受调查。徐老汉之子徐懋声说,昨下午派出所已派民警赶到医院了解伤情,以确定对打人保安的处罚标准。警方称,打人保安目前已被控制,等候进一步处理。

  立即开除打人者

  火暴脾气害了他

  ■ 家乐福

  立即开除打人者

  “在重阳节这天发生这种事,我们表示十分遗憾。”昨日下午,家乐福重庆公司公共关系部负责人晏女士向记者通报了此事的处理结果:立即开除打人保安,若徐老汉的伤情确系保安打人引起,承诺负责所有医疗费用。同时准备对该商场所有保安,进行业务素质轮岗培训。

  保安主管

  火暴脾气害了他

  家乐福棉花街店保安主管李先生说,打人保安姓夏,32岁,大渡口人,尚未成家。李先生说,该保安上岗已有半年,平时表现尚可。“事情本不大,估计是火暴的脾气害了他。”

  记者朱亮实习生宋强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家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