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建国60周年地方志征文 > 最新报道

佛山日报:说说你的佛山记忆

  说说你的佛山记忆

  本报联合搜狐网等推出地方志征文活动

  本报讯 记者钱柳报道: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华诞,讴歌祖国各地六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本报联合搜狐网、人民网共同启动“六十年·地方记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地方志征文”活动,并期待市民热情参与。

  征文内容分经济志、风土志、人物志三大类,文章标题需标明[国庆征文——××志],发到所属各地区说吧版面,不得跨版面投稿。文章体裁不限,字数在500字以上,图文并茂,真实记录60年间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参赛作品必须原创首发,在活动期间不得向其他论坛、社区同时投稿,否则取消资格。

  本活动从今日开始启动,到9月20日结束,其中9月10日前为征文阶段,9月10日~9月20日为展示及评选阶段。登录活动专题,点击页面上各地区的“说吧”进行投稿,并展开讨论参与征文。

  投稿网址为:https://news.sohu.com/s2009/difangzhi/。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本报发表,并集结成册,汇集成《六十年·中国志》。(来源:佛山日报)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