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要购散装油料者留身份证复印件保国庆安全

2009年08月20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市安监局18日正式启动为保障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的护航行动。在为期一个多月的行动期间,市安监局要求加油站售卖散装油料需留下购买者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用途。安监局还将每天对本市的危化企业、固体矿山、工业企业以及下水井等有限空间进行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确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顺利进行。

  市安监局要求,从即日起,全市所有加油站都要严格控制散装油料的销售。购买散装油料不得使用塑料桶,必须登记联系方式和用途,并交身份证复印件备查。加油站还要对散装油料的销售进行备案,确保油品销售可追溯。市安监局局长张家明表示,各加油站必须健全安全管理规定,尤其是防恐等方面的预案,提高防范意识,确保首都安全。

  据介绍,安监部门每天进行检查的内容包括:了解区县安监局“查百家”活动和周边整治落实情况;抽查企业,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国庆期间有关安全生产措施执行落实情况,以及今年以来新颁布的安全生产规范宣传贯彻执行落实情况等。抽查对象将以危化企业、固体矿山、有限空间和工业企业为主。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